Saturday, May 22, 2010

←写给懂的人→

今天发生很多事
我知道你很不开心
你一定觉得很不平衡
我都为你打抱不平!

你一定觉得为什么付出那么多
得不到好的回报!

其实想对你说的是
不要放弃自己
不要觉得自己没有用
做什么都不成功

其实机会是有的
可能不合时机吧
刚才看你说的眼湿湿
我看到都很伤心咯
可是我又做不了什么
我的能力真的有限

以前可能会劝你还是什么的
但知道你很坚强的在追逐自己的梦
我都被你说服了
都会支持你

阿爸表面上很生气
其实都很担心你(我们也是)
追逐自己的梦是对
但要为身边担心你的人着想

阿爸公司9月就上市了
这段时间我知道很难挨!
但是不要放弃自己
不要觉得很寂寞
没有人支持
其实我们都在支持你
尤其是阿米~

只是在想着怎样和还在外国的阿爸讲
挨骂是一定的了
但总得把事情settle掉

我真的很不明白而且很佩服你
发生怎么多事
你都还可以每天嘻皮笑脸
好像没事酱

总之我们都会支持你
我也会尽量帮你
无论发生什么事
都要去面对

我知道我没什么资格说你
我只是想让你知道我们的存在
kevin刚才说的方法也蛮行的
如果你的plan做不起
不要不开心
还有很多机会
先把现在发生的事settle吧
goodlu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