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我又发育??→

=.=''大家别误会先
I've entered puberty la!!
over tim~
我只是想说我最近吃很多
吃了过一下子
又再饿=。=
今天晚餐我吃两碗大饭
还是不饱啊
刚刚还跑去和朋友吃榴莲
难道说我又进发育期?

说到这个朋友
还真够朋友的咯
她对朋友都几不错下
肚子饿还真的会去打包的咯
还煲卖粥!
一流~~~~

有时候心情不好找人聊
真的很需要天时地利人合!
不是对的人怎样也说不出
对着对的人,你不问我也逼你听

好啦到这里先!
还有business accounting tutorial要做
明天又回到monday blue
all the best to my friend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