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又破财!

今天和老妈子去金河~
没有啦,我去 lowyat因为要买mini display port ->VGA port
哇,鸡蛋糕, rm99一条
没办法咯,谁叫它是 臭苹果!
明天要presentation 了,敢敢死买下了!
然后在salesman的怂恿下,我又买了cover
鸡蛋糕x1000那个black cover 要整 rm140
但是真的蛮美下
就酱我的rm240飞掉了哦:-(
后来我妈 sponsored 我 rm200
哈哈!!!

mini display port to VGA port
昨天去她家看戏,本来要把laptop connect 去电视机
怎么知道不能wer
刚好需要用到这个,就跑去买咯
我把我的小白变成小黑了嘻嘻

今天本来要去那间 yulek的华陀铁打怎么知道没有开喔public holiday...
还很不知情的在人家店外面苦坐了5 分钟...
晚上她就陪我去ampang铁打,也关了>.<
我看只好等明天自己再去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