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背痛!...

痛...
我背痛好像有一个月了,都还没好
不知道什么事:-(
不是很敢去医院check...
等下有什么,肾病啊~腰子病啊~
我不是很接受到咯..
又好像是我之前打球弄到
它又时痛时不痛酱..
好像风湿..(我很年轻罢了咯)
又不是很痛哦,就是酸酸酱

今天和她去 ampang point 弄album
看到她开心的样子~很满足下
:-D
我要减肥
不是讲笑,我昨天秤秤...
我已经冲破传说中的70kg~
不要叫我肥嗨plsss...:-(
我会减的咯,等下太肥人家不要我wer...
哈哈她才不敢!

现在要做的东西就是读好书~存好钱~减好瘦!!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