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我不喜欢→

我不喜欢
别人虚假的关心。。
朋友的放飞机。。
奸人在我面前炫耀。。
压力压到我喘不过气来。。
人家不回我讯息。。
*不得空可以说啊。=.=''因为我真的会在等。。我等到花儿也谢了~啊~啊~
歌都唱着了
--------------------------------------------------------------------------------------------------------
在你生命中你又有多少个你不喜欢
人,事,物???
下个礼拜。。
5个考试。。
现在很头痛
睡也睡不到
好像要来野酱子~
心情怪怪的
许纹维啊~
你乖d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